月极明于中秋

[贺红]见一的朋友

为数不多的文之一。

反正写完我超级开心,希望是你心中的十九天。

人物属于old先,ooc属于我。

喜欢点心,评论最好啦。

正文以下。




我叫见一,是一名大一学生。

我有个朋友,他叫贺天。 

我们很早以前就认识了。

以女孩子的眼光来讲,贺天当真是个极好看的男人。他留着黑色的碎发,有着刀削般的面部线条,眼眸极深,鼻梁高挺。贺天身高一米八以上,初中时就有了八块腹肌。总的来说,就是浑身都是荷尔蒙→_→

初中的时候,我与贺天在同一所中学上学。当时的贺天是女孩心中的男神,是那种身边常有妹子,收到表白一堆,圣诞从不缺礼物的人。

贺天会对女孩子笑得无比宠溺。有颜,对女孩子有耐心,贺天就像偶像剧中的温柔男主。可是,作为他为数不多的朋友,我了解的贺天,却是那种对外什么都好,实际没有心的那种人。可能是家庭原因?实际上他的性格多变又乖张,甚至熟悉他的人会觉得他内心的阴暗面占了大部分。而且,就算贺天身边女孩多,他却也鲜少放在心上。我也曾问过原因,他就用黝黑的眸子盯着我看,在我有些冒冷汗时,忽的笑了,看向别处。对我说“当然因为没有感觉”。声音毫无波动,可不知怎的,无端让我觉得他相当寂寞。

我的爱人叫展正希。

没错,我和他都是男人

我和他的事晚些再聊。这里由他引出我的另一个朋友——莫关山。

与莫关山的相遇十分不友好。彼时的莫关山还是个貌似凶狠的小混混(笑)。因为我撞了他,又赶上他心情差,就与我发生了争执。结果是希希被他打破了头,但他也被揍得不行。在这件事中,贺天与莫关山相遇了。

初见的贺天与莫关山对彼此应该是没有丝毫好感的,但不知怎的,贺天单方面的对莫关山起了兴趣。因为打不过贺天,悲催的红毛只好接受贺天的要求。又是送伞,又是做饭,一个不顺气,贺天揍他是不会手下留情的。贺天是乐在其中,这是他的恶趣味。红毛当然对贺天生不出一丝好感。

他俩的相处过程发生了许多事,这里不一一细说。我在这只说最重要的两件。

第一件,贺天对红毛的好感来的莫名其妙,爱一个人毫无理由。贺天喜欢上了莫关山,于是在一节体育课上,贺天调戏捉弄实则认真忐忑的吻了红毛。没错!是舌头伸进去的那种吻!红毛气得眼睛通红,甚至流出了眼泪。彼时的红毛还没有弯成蚊香,他一定认为贺天在羞辱他吧?莫关山于是开始躲着贺天,那段时间贺天身边的气压低的让人打哆嗦( ̄ε(# ̄)。

第二件。这件事不仅改善了贺天与红毛的关系,比起之前贺天单方面骚扰,他俩的关系可以说是上升了好几个阶段。

如果说红毛硬装成像个小混混的话,蛇立就是当之无愧的真•坏人。红毛的家境使他在外表现的很凶很一点也不讨人喜欢,实际又乖又爱炸毛让人心疼。

由于家庭情况以及在学校同学的不待见,红毛一时冲动,答应了蛇立帮人顶罪退学,就为了三万元!更没想到的是说好的偷窃罪竟变为猥亵女生!艹,一想到红毛一脸的无措与同学的鄙夷,我就想狠狠揍蛇立一顿!

好在我听到了蛇立与红毛的对话 ,又恰好有证人才使小红毛免于被退学。与此同时,我将蛇立的阴谋告诉了贺天,他狠狠地教训了蛇立一群人。自己的手掌上却也被划出长长的口子,流了好多血。

贺天与小红毛的关系顺理成章的好了起来。

于是初中时,我、希希、贺天的三人的朋友圈变成了我、希希、贺天红毛四人的 。

红毛渐渐的变了,他与一群小混混朋友逐渐疏远起来。虽然习惯了皱着眉头,却也不会硬装出一脸凶相,故意不让人接近。

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这个别扭爱炸毛的莫关山。

与此同时,贺天与莫关山关系愈加亲密。

逐渐的,贺天身边的女孩少了起来,一方面,贺天不会接受她们的告白;另一方面,与她们相比,贺天显然更想跟莫关山在一起。

于是,可爱的女孩子不再围在贺天身边,贺天的男神效应少了许多。喜欢贺天的人却变得更多。莫关山与贺天成为朋友之后,贺天的笑容多了,真了。灿烂的笑容让贺天的人缘更加好了。

许是被贺天感染了,莫关山紧皱的眉不断放松,终于露出开心的笑容。

彼时的我还不知道腐文化。只觉得一些女孩子会看着贺天与小红毛或是我与展正希,一边两眼放光一边窃窃私语(๑• . •๑)

小红毛的成绩呈直线上升。虽然有我和希希的功劳,主要还是靠贺天。

为了补习,小红毛直接住到了贺天的家里。作为一个在初中就弯成蚊香的人,我自然看得出贺天对小红毛的心思。虽然知道他俩不会做什么,但是我就是忍不住笑嘛。每次我一笑,希希的表情就变成这样→(~_~;),还说我的表情好贱呜呜呜,这个时候我和希希还没有在一起(╯3╰)

中考结束了。果然,我、希希、贺天,红毛考上了同一所高中,是很好的高中。庆祝会,我们是在红毛的家里开的。知道成绩后,莫妈妈含着泪抱了抱小红毛。我看到小红毛的眼睛也红红的。弄得我鼻子好酸。

庆功会上,我们知道了。红毛的头发和厨艺都是有遗传的。(。ò ∀ ó。)

就是这么巧,高中我们四个因为相差不多的分数一起上了高一二班,也就是第二个实验班。

我和希希在高二的时候在一起了。

这中间发生了许多事情,我先不细说。班级里的人都知道我们的事。在这个腐眼看人基,男男皆cp的时代,这样的事情不少,同学大多见怪不怪。而且班级里所谓腐男腐女的生物常常会双眼放光的盯着我和希希(⑉°з°)-♡。

贺天明显的急切起来。他迫切的想与红毛确定关系。甚至在贴吧发了帖子。比如#论如何掰弯直男朋友#,我笑了好久。其实我们都看得出来,小红毛对贺天是有感觉的。他只是不敢捅破窗户纸,殊不知贺天正怀着和他同样的心情。这种心情和从前的我一样。展希希…

高二的假期很快过去,高三新学期开始。

于是喜闻乐见的是:班里又来一对虐狗的。

贺天与小红毛之间的氛围明显变了,贺天的的性格原来是忠犬么,那目光都粘在小红毛身上了,他俩周身三米内,我都能被发狗粮。班里的单身狗纷纷表示:
冰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得拍
闪瞎我的钛合金狗眼
……

等展希希想show恩爱,我一定身体力行,多多派发狗粮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贺天是有很强的占有欲,但他会为了小红毛狠狠地克制住自己。最开始,每当贺天看到小红毛与女孩子说笑时,他就会悄悄的握紧拳头。他不会让红毛看见他这样,红毛有自己的空间,他明白。

在不久之后,取而代之的是,在一旁温柔地看着红毛,宠溺地笑。贺天说,莫关山的人缘越好,他看到,就知道自己的眼光有多好;喜欢莫关山的人越多,他就会越骄傲。你看,我属于这么好的人,这么好的人,也属于我。

展希希,

我想对你说:

你属于这么好的人;这么好的人,也属于你。

—完— 

谢谢看完的你

喜欢请点心好吗

我想要评论( •̥́ ˍ •̀ू )

会有下篇的,如果有人想看的话


评论(47)

热度(3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