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极明于中秋

[贺红]见一的朋友


系列之三

前文请戳头像

贱炸贱

ooc是我的

正文以下



大家好,我是见一。没错又是我。

今天呢,我要给大家讲讲我的情人节啦。

是和朋友与爱人一起的情人节呦。

话说前几天的情人节,我和展希希去约会了哦。我真的是好紧张。没办法,也别吐槽我像个小姑娘。这是我们确认关系以来的第六个情人节了。我真的是很幸福,并且也控制不住的害羞。当我飞扑到展希希身上时,他已经不会推开我,只是象征的推搡几下,就由着我去了。然后从兜里掏出一颗巧克力,剥开包装,塞进我的嘴里,一颗而已,我就感到灭顶的甜蜜。

我想我的脸更红了。

几年前,展正希也曾在情人节送给我一颗巧克力,在我们没有确认关系的时候。

我真的不是在秀恩爱( •̀∀•́ )

好的,那我们继续。

—       第三视角      —

见一进门便毫无形象的放下东西,扑在了贺天家的新沙发上。“真是累死我们了。毛毛,你知不知道拎这么多东西肩膀有多酸。不过我还买了好多菜呢,你可要做好多菜给我们吃。”

红毛无语地望向他:“见一你的肚皮露出来了。”又转头看了看展正希,见他亦是一脸无奈,不由得有些幸灾乐祸。忍住笑意,红毛招呼几个大男人去厨房给他打下手。

厨艺最好的还是红毛,其次是展正希。两个人一起生活,外卖又难吃,总有一个人要做饭的。贺红中做饭的是红毛,贱炸夫夫中担任这一角色的无疑是展正希。

见一与贺天毫无疑问的被赶出了厨房。

见一与贺天一同坐在了沙发上。

见一看向贺天。这几年这个男人真的变了很多。家庭的原因吧,注定了贺天性格的阴暗与乖张。“不过还好…”

贺天挑挑眉,坏笑着道“见一你一个人傻笑着自言自语什么呢?幻想今晚的被压生活吗?”

“哈?”见一回过神来。阴暗乖张的男人此时正搂住大大的三明治抱枕,毫无形象地瘫倒在沙发上。反应过来他刚刚说了什么,见一刚刚出现的岁月静好的感觉瞬间就没了。他腾地站起身,摩了摩拳,擦了擦掌,然后再贺天愕然的目光中扑了过去,抓住旁边的靠枕就打了上去。

“贺天你知不知道自己多欠哈,我今天就要替小红毛教训教训你…”

“诶呦,真能耐了呵。那我就替展正希帮你松松皮(^V^)”



红毛与展正希端着菜从厨房里出来的时候,贺天与见一正满头是汗地并排躺在地上。红毛把菜都摆好,走到贺天身边,轻轻踢了踢他的腰。“赶紧起来了,地上凉,出汗了会感冒的。”

贺天动作帅气地站起来,拍拍手,走过去搂住红毛的脖子。“就知道你最疼我~,这不就起来了嘛。”

红毛状似嫌弃地瞥了贺天一眼,却没睁开他的手臂。

贺天嘿嘿地笑了,凑过去在红毛的耳边说了句什么。

见一用他5.1的视力担保,小红毛的脸绝对是红了,像个小苹果一样。贺天真是的,小红毛的脸皮多薄啊。这个流氓!嘿嘿嘿~

“吃饭了。”

四个男人围着餐桌,大吃特吃了一顿。

酒自然是少不了的,所以理所当然的悲剧了…

“毛毛毛毛,你做饭真的太好吃了嗝,应该让展希希多和你学学…”

展正希安安静静地躺在沙发上,已经醉倒了。

“毛毛……嗝毛毛,我跟你说,贺天这个老流氓初中的时候被我扒了裤子哈哈哈,大道上呢,你肯定没看当时贺天黑的锅底一样的脸色,比便秘都便秘,路边那俩小姑娘看他跟看个变态似的嗝…哈哈哈。”

红毛也醉了。便秘的脸色没看到,同后来一样坏的冒泡的表情他倒又见到了一遍。想起见一被扒裤子的惨剧,他同情地看了眼见一,心里想着:自救多福吧。

果然…

红毛安安静静地,老老实实地,毫不愧疚地,看贺天这个老流氓,在见一脸上画了好几只王八,见一那货睡得跟个死猪一样,满脸口水。这真是…

太欢乐了!

莫关山喝醉了,于是他做贼似的,小心翼翼地在展正希的脸上,端端正正地画了两只王八,想象起展正希一贯淡定的脸色出现便秘般的神情…

莫关山都等不及了好嘛!

贺天看着自己正在做坏事的爱人。那副可爱的样子真是,真是太犯规了!太戳心了!太惹人犯罪了!

贺·宠妻狂魔·天悄悄地走到莫关山身边,朝他耳边轻轻吐出一口气。

“呼~”

莫关山一抖。醉眼朦胧地看着贺天。摸了摸他的脸,摸完又觉得自己占了个天大的便宜,得意的不得了。于是自顾自嘿嘿嘿地傻笑。

贺天觉得自己真是没救了,满心的幸福几乎要溢出来,让他甘愿窒息在这甜蜜里。

自己真是,栽在这人手里了!

贺天吻吻莫关山的脸,拥紧了他。接着深吸了一口气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
—见一视角—

这就是我虐狗以及被狗(?)虐的情人节啦。还有,情人节我也是表白了的!

今天到这里,大家再见啦( •̀∀•́ )!

———完———



贺天的意思:踢坏了他的腰就没办法嘿嘿嘿了,所以脸红

只是见一视角很多情节不好写,添了第三视角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哈哈

希望是你心中的one day

评论

热度(73)